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预想不到的感动

如往常一样我都会看看部落格的留言,就在《这兔年的频频好消息》这篇文章,有一位朋友留言说他很喜欢《天天好天》这部电影和官方部落格,只可惜官方部落格都用华语写的,而他又不懂华语,所以希望接下来能够以英语来写关于《天天好天》的新进展。

坦白说,我何尝不想用英语和华语来写部落格,只可惜小弟不才,英语不好,难以用英语来表达,加上这是《天天好天》的官方部落格,多少都会有形象的影响嘛....

就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点击了这位朋友的个人资料看看,并看了他的部落格。

没想到,当部落格一开,《天天好天》的海报就呈现在眼前,而这位朋友的部落格全都用马来文写的,猜想这部落格的主人应该都是友族同胞了。

仔细读了这位朋友写关于《天天好天》的观后感,刹那间感动了起来....因为他去看《天天好天》,并且还喜欢这部电影,也从中得到此电影想表达的讯息。

与此同时,我也学到了一个道理,那就是:预想不到的惊喜,分分钟比期盼到的好事,来得更加高兴,甚至与会感觉到一丝丝的感动。

无可否认,《天天好天》是一部中文电影,所以主要的观众大多都是华人...在华人观众中得到好的评语让已经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可是万万没想到友族同胞也去看了《天天好天》,还称赞了这部电影,并且还呼吁朋友们去看....大家说,这一系列的举动能不被感动到吗?

不加以思索地直接将此部落格分享于《天天好天》的 Facebook 里。

这时候在《天天好天》的 Facebook 里也有人分享了一些其他友族同胞的观后感....

读过了每一篇友族同胞的部落格文章后,真的深深被打动到了....友族同胞似乎都喜欢《天天好天》,那股难以形容的感动顿时涌上心头。

所以在此小弟要向给每一位喜欢《天天好天》的友族同胞们说声谢谢...

to all my Malay and Indian friends who like the movie,

thanks for loving the movie ('Great Day') so much,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towards the movie.

以下就是一些友族同胞对《天天好天》的观后感...

Pensel*Patah
http://cakapanakutentangkau.blogspot.com/2011/02/tahniah-kepada-chiu-dengan-filem-great.html

BinFilm
http://binfilem.blogspot.com/2011/01/great-day-okay.html

PIÈCES
http://dzulhakimbaharom.wordpress.com/2011/01/24/%E5%A4%A9%E5%A4%A9%E5%A5%BD%E5%A4%A9/

AkuBukanSofiaJane
http://akubukansofiajane.blogspot.com/2011/01/great-day.html

2 comments:

  1. 想请问,Joey搭火车去找阿公的时候,火车经过那个风景是哪里?好像经过海一样的地方是哪里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