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排不完的通告

从前个星期,副导就开始排通告了。




排通告不是件简单的事,因为很多东西需要顾虑和牵就,比如演员的档期啦、拍摄地方啦、会不会超时啦,甚至通告是否符合经济效应也得注意。

老实说,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牵就所有人,只好其中一方面得让步来配合大家。

当通告排好了,发给全部人时,这时候就准备接 "feedback" 了....演员拨电话来就会说某某天无法到、场地拨电话来就会说某某天这地方不能拍摄、制作组看了通告就会说某某天不符合经济效应、导演看了就会说某某天很松,可以塞多几场戏......

就这样通告就得再重新排过。

足足一个星期后,我们终于把通告排好了,过后我们就得准备备份计划,好应对突如其来的状况发生。

虽然通告看似排好,但有时候还是有一些零零碎碎地问题而导致一些场数需要换去其他日期。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说通告永远都排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