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拍摄第二天

今天早上起身,一开眼睛就看到白天。我吓了一跳,因为我知道我迟到了!

昨晚4点多才回到家,一到家连凉都不冲就睡觉了,加上电话又没有开,结果常常把手机当闹钟的我就这样睡过头了。

今天的拍摄非常顺利,因为天晴了!

除此之外,我们也很快的把所有要拍的场数都拍了,甚至还加了几场戏,当然更好不过的就是我们早收工....

拍摄地方都宽阔,不像昨天我们拍摄的地方又小又窄,但有一点不好的就是地方太大,很多东西都不在我的控制方面。

晚上看见天空不断地闪电,看见这样的天气,我又开始怕了,就像第一天拍摄那样,什么东西都得延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