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天天好天》在台湾有好口碑

《天天好天》在台湾已上映两个星期了,当然在还没上映之前,Chiu 导和演员杨佳贤和颜江瀚也去了一趟台湾做些宣传。

更难得的是,华映娱乐在台湾也帮忙我们大力推介《天天好天》。当时每天在面子书看到他们的鼎力支持,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几乎是天天都被他们给感动到,因为觉得这部电影虽然不是他们拍摄,不是出自于台湾,但他们却那么的不断为我们宣传,就连他们的部落格也换上了《天天好天》的背景,播着《彩虹的家》....常常会让我觉得就像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突然有人向问你是否要帮忙的感觉一样....

真的,真的要感谢华映娱乐为《天天好天》所做的一切,你们是最棒的! :)

当然也少不了杜笃之大师之前的穿针引线,才能让《天天好天》能够在台湾和大家见面,衷心感谢杜笃之大师的帮忙,感恩..感恩。

《天天好天》在台湾上映后,也得到观众正面的回响,除了身在海外的马来西亚人都纷纷到电影院支持之外,也听说台湾的朋友们更是破除了文化隔阂还是语言不同的问题,跟着剧情一起哭一起笑....啊~~ 多么难得啊~~ 听到这些实在让大家既高兴又感动~

《天天好天》能够冲出海外,已经是件难得的事了,如今还获得不错的口碑,简直是让我们这些工作人员感到欣慰....

以下是有关《天天好天》的报道: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10428/3/o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