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庆功宴和DVD 推介礼

昨天可说是可喜可贺的日子啊!

《天天好天》在 Tropicana City Mall 的 Over Time 举办了庆功宴。


要说是庆功宴,倒不如我说是大家再次聚在一起的时候...

自从《天天好天》的首映礼后,大家都各忙各的,都没什么聚在一起的时间,所以这次的庆功宴总算是让大家再次聚一聚的时候了..hahahaha...

相隔三个月的时间,大家的变化都蛮大的,有的变美了、有的变壮了、有的变帅了、有的瘦了,总而言之就是比拍摄期间来的好看多了....想当初那一个月的拍摄期间,大家的样子简直就老了十年似的,也晒得黑黑,就和外劳没什么分别..hahahahaha....

这一次的庆功宴上,尹汇雰也实行了她当初在记者试映会上的承诺,大胆露出了她的“事业线”,大饱大家的眼福。


除此之外,大家期盼已久,不断询问的《天天好天》DVD 终于出了!Woohoo! 昨天除了是庆功宴,也是《天天好天》DVD 的推介礼,所以大家可以开始去附近的 DVD 店购买《天天好天》的DVD 啦,当然要是正版的啦~


从《天天好天》的前制,到拍摄,到后制,然后上映,破票房,再来冲出海外,这一路走来,虽然很多时候都不是事事顺利,中间可能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但在这段期间,大家都是在欢笑声或埋怨声一起熬过的,有时候回想起来,会觉得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的事,都成为每个人难忘与甜美的回忆。

虽然《天天好天》已举办了庆功宴,但这不代表就此结束了,《天天好天》里头最最要的精髓应该永远的保持下去,那就是....


2 comments:

  1. 你好,我们正在为新加坡明年一个佛教电影节甄选片子,感觉《天天好天》挺适合的,不知道该与谁接洽? 我的email是poh.yonghui@gmail.com

    谢谢!
    傅容慧

    ReplyDelete
  2. 你好,我在你们这个博客与面簿上都留了言,想要知道该与谁洽谈电影节的相关事宜,至今还未获得答复。希望您可以email我,谢谢。我的email是poh.yonghui@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