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差点忘了 (一)

哎呀,你看你看,我还真的蛮善忘,那天只顾着把心中的感谢表达出来而忘了介绍此网站。

这网站将会是电影的官方部落格(就像部落格名称所提),在这里我将会和大家分享拍摄新电影的点滴,从前期制作,拍摄过程,到后期制作的事情都将一一和大家分享。当然这里也会是我们其中一个与觀眾沟通的管道,比如说当我们遇到困难而需要大家的意見或資訊时,我也会在这里发出求救声,希望大家能够帮一帮忙,一起成就这部电影的完美...先谢啦~



Hmmm….大家肯定想知道这一次的电影是说些什么,是不是?哈哈哈哈....先卖个关子,不告诉你们.....哈哈哈哈....当然如果我第一时间得到什么可以和大家分享的消息,我将以最快的速度写在这部落格里和大家分享...那,大家就可以跟着我们的步伐,一起经历电影的整個制作过程....

炫吧,你们也有份参与电影的制作咧...

哎哟,你看,说了一大堆,我又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今天我们开了第一次会议,基本上算是一个暖身吧....

团队的队员不多,只有导演、制作人、制作统筹、副导、执行制作、幕后花絮导演和副导助理罢了。

会议的目的只是让大家认识对方,自我介绍和商讨一些工作。

介绍一下我们最初的团队吧...

拍电影当然少不了导演啦,而我们的导演就是 Chiu 导啦....

说到 Chiu 导,我还记得一年前我在实习的时候,时不时就听到他的名字,那时候我还真的想见识一下到底他是长得什么样子的。就在机缘巧合之下我遇到他本人,那时候第一次的相遇,我觉得 Chiu 导其实很平凡。可能是常常听同事说 Chiu 导有多厉害,所以让我这菜鸟听得把 Chiu 导给神化了。很庆幸的我有份参与《大日子woohoo!》的拍摄,这时候我才开始知道为什么人人都称赞 Chiu 导....Chiu 导的脾气可说是好到~ 还记得拍摄的时候 Chiu 导牙痛,一般人来讲,肯定在这时候的心情多多少少都会被影响,何况是天天都面对重大挑战和压力的 Chiu 导,可是他天天依然嬉皮笑脸的和众演员排戏和拍戏,而且还能忍到几天后才舍得去看牙医。还有另一件事换成是你也肯定会抓狂的,那就是我有一位朋友在拍摄时不小心把导演的车给撞到....walao,如果是我肯定当场揪出到底是谁干的好事,让后痛骂一顿,可是 Chiu 导却没有,当他发现时,他依然继续拍摄,而直到拍摄完毕,我的朋友赶紧向他道歉时,Chiu 导依然微笑地说“不要紧,没关系”。

当然还有很多让我值得敬佩他的地方,可能以后再慢慢和大家说一说....

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这电影的制作人,Josiah 啦...

我其实才认识 Josiah 不到一个月,认识他时就是第一次开会那时候。我还记得Josiah 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瘦瘦的,弱不禁风的感觉....呵呵呵....告诉你们这是错的,因为当他一开口时,我就能以 “此鸟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来形容他了,简直是 pro 到~ 做事情很有次序,看似很严肃的一位制作人....呵呵呵呵.....在告诉你们,我对他的第二个印象又错了,因为之后陆陆续续都有和他在电邮里沟通,没想到他是如此亲切的人...每一次读了他的回信后,我总会有一股迫不及待,想要赶快投身于制作此电影里...他的电邮就是有那种力量。

这就是目前我对我的制作人的最新印象,还真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新发现咧...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