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差点忘了(二)

介绍了电影制作人后,我就介绍电影的制作统筹,Edmond 啦....

我是在拍摄《大日子woohoo!》里认识 Edmond 的。当时他是负责拍摄电影时的起居饮食啦,交通啦等的大小事情,也是其中一位包山包海的工作人员。

那时候我知道我们是不会饿肚子的,因为 Edmond 肯定把食物准时送到,而且还会买多几份,以便工作人员吃不饱。他认识的人真的很多,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你需要什么帮忙,他都好像有 jalan 一样,还记得从关丹拍摄回来后,在吉隆坡有一场戏是需要很多临演,而我这儿已经是无法再找到更多的临演了,便向 Edmond 求助,结果他那儿一口气就找到了10几位临演,也因为这样我欠他一餐 TGIF,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请他....哈哈哈哈....他应该会觉得受骗的感觉吧。现在我们已成为同事,更让我了解他的性格....偷偷告诉你们,Edmond 是一个超爱说冷笑话的人,他的冷笑话可以到一种程度是冷到大家都傻眼而很想揍他一顿的感觉。

这就是我们英俊潇洒的制作统筹,Edmond 了。

再来介绍的就是电影的副导演,Ah yu 了....

第一次遇见 Ah yu 是在去年在关丹拍 《 大日子 woohoo!》的时候。那时遇见她觉得她好 in 哦~ 她那爆炸头发,让我觉得她好像日本人。当然,当时我也没去认识她,所以不太了解她;如今我们也成为同事了,但由于她也在忙其他事情,常常也往外跑,而我又负责不同东西,所以很少有合作的机会...可是这一次我们有机会合作了!希望这次能够查出不同火花 =D

接下来就是电影的幕后花絮导演,Ah Bak。

Ah Bak 的名字是当我重回关丹参加庆功宴时听到的,也遇过本人,可是就是不认识....直到上两个月,我们成为同事,就慢慢认识他了。Ah Bak 是一位很搞笑的人,为人随和,当然认真起来还蛮严肃的。Ah Bak 的拍摄、剪辑和 graphic 都很厉害,每一次看见他的作品都让我张口结舌。此外,Ah Bak 可说是 “苹果” 的忠实粉丝,不断地免费帮 “苹果” 作宣传,弄得我现在似乎也被如此的宣传给影响了。

现在要介绍的另一位队员便是我们的制作协调,仪佳。

我是在同一天认识仪佳和 Ah Bak 的,但有一点不同的是,我和仪佳有说过话,那也因为Edmond 叫我和她一起负责巴士上的矿泉水。过后我们也成为同事,而她也是我们电视节目的制作人,相等于我的 Ah Head 啦.....刚开始都觉得仪佳的讲话方式很像《大日子woohoo!》的执行制作,欣徽。

最后我要介绍的便是我自己啦,我是 Frankie,电影的副导演助理,在《大日子woohoo!》也是同样的职位。Hmmm....老实说要自己介绍自己还有点奇怪,不如大家就通过接下来的日志来了解我吧!

好了,我也写蛮多了,希望接下来有新的事情和大家分享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