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商讨剧本

今天是星期天,但还是有工作....今天的工作就是去剧组那儿探班。

做这行,周末有上班是家常便饭的事。

今天剧组将会商讨一些关于剧情的调整,而编剧也有来咧!



我们的编剧别无他人,就是著名的李勇昌....

李勇昌也是《大日子woohoo!》的编剧,虽然之前我有份参与《大日子woohoo!》的制作,但却无缘和这位大师级的编剧相识。

这一次也因为这个商讨会,我才庆幸能和勇昌先生握手....hahahahahaha.....高兴到~

商讨会上,我就静静地坐在一旁听导演和编剧讨论剧情,觉得他们好厉害咧,头脑转得有够快,我还有点跟不上...哈哈哈哈....

整个商讨会上,我完完全全感觉到导演对电影有多么热爱。因为他不断地给意见,尽量让整个故事和人物都活起来,加上导演的动作也蛮大的,好像已经开始把剧情都演出来了..

Edmond 忙着抄笔记

商讨会基本上都是充满着想象的空间。每当商讨到某个剧情时,我都开始想象故事的情节,仿佛一幕幕的画面都呈现在眼前。

耐心听着导演的讲解

商讨会进行了4个小时,从白天商讨到黑夜,结果大家也因为抵挡不住肚子的敲锣打鼓,所以就终止了这次的商讨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