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新面孔

第二次开会,有两位新的战友加入了!

他们就是阿马和 Ryan,目前负责寻找拍摄场地。有了两位那么 pro 的战友,导演和制作人的肩膀总算可以轻了些,但我觉得很快的一定会有新的压力顶替上了....Chiu 导和 Josiah, 你们要多保重咯~




今天的开会就是报告一下各部门的进展,而我也得和 Edmond 一起 present 我们的 slide。

虽然离开大学生涯只是短短的 2个月,但好像很久没有做 presentation 了,再一次和这么多人面前 present,觉得有点怪怪的,而且还不停地吃螺丝....糗透了....hahahahaha....

此外,阿马和 Ryan 也拍了一些他们找到的场地的照片....说他们专业就是专业,场地的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以不同的角度被他们拍下来,简直就可以想象到当地具体的样子了。

阿马继续讲解场景

今天开会少了我们的副导演,Ah yu,因为她生病了。Ah yu 最近很忙,看来这次生病可能是忙出病的.....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加油吧 Ah 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