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将军的加入

今天召开了第三次开会,而今天有新的队友加入了....hmmm....也不算新,应该说是熟人...
他就是我们的美术指导,Ah Soon 了。

Ah Soon 的功力大家也有目共睹,在《大日子woohoo!》里的妈祖庙、庆典布置、咸鱼排、满月酒等等,都是 Ah Soon 和他美术组的工作人员一手包办.....偷偷告诉你啦,那时候的美术组也只不过是4个人罢了....厉害吧!




当然 Ah Soon 还有其他惊人的作品是我这菜鸟还没见识过的,也无法用一两句言语所能形容的。

对了,我们也称 Ah Soon 为将军,因为他的胡子和脸型,简直像一些中国古代的大将军似的。

我们的美术指导,Ah Soon

幕后花絮的导演因为有事忙,所以无法参与今天的会议,但其余的都到来,而开会主要商讨的就是我们的场地考察阿马,带来很多新地方的照片。

源源不绝的问题都往导演那边抛

之前阿马和Ah Soon 都有一同去实地考察过,所以这一次 Ah Soon 也在拍到的照片加工一下,把想象和现实结合起来。

Ah Soon 在讲解着一些美术上的事情

这一次的会议开得有点久,因为拍摄场地需要考量很多东西,除了需符合剧情外、也得符合逻辑、然后也得看看是否方便拍摄、附近有什么东西、太阳从哪个方向出来等等一大堆琐碎事,但这些琐碎事分分钟可能会影响整个拍摄过程。

除了阿马和 Ah Soon 报告自己的进展外,其他人也一样报告一下自己的进展度。

每一次开会都有新的队友加入,不知下一次开会又有谁加入呢?我还蛮期待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