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吉隆坡试镜活动

上个星期六和日,我们在位于吉隆坡的邵氏广场余仁生康城举行了试镜活动。

这一次的试镜活动是寻找小孩和老人,当让有兴趣的人我们也没婉拒,依然欢迎他们来参与,因为 “韩信招兵,多多益善” 嘛。

我们的柜台小姐七早八早就准备好了



这是给前来报名的勇士们的考验

早上试镜活动开始,大伙一切都准备就绪,可是却迟迟无人来报名,虽然有点担心,但依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希望下午会有人来报名。

寥寥无几的报名者

果然不出所料,到了接近中午12点左右,人潮开始多了,男女老少,不分年龄的人都纷纷来报名,之前的担忧也是多余的。

人潮开始多了

午后来报名的人多到~

各式各样的人都来试镜,有人扮 Ah Beng 说话、有人唱歌、有人唱粤剧、有人演哭戏结果却无法停止哭......

那么多架录影机,你会害羞吗?

副导在和小朋友对稿

还有一件趣事不得不提,那就是有一位小朋友来试镜,我们都觉得他很上镜,而我也趁不是很多人的时候过去和他对稿,也因为这样和他混熟了。

为了确保试镜能够顺利进行,这张纸不得不贴

那小男孩就一直跟着我,就连午饭时间也和我们在一起,弄得我被其他工作人员笑说我们俩就像两父子 。

真的很像两父子嚒?

试镜活动傍晚6点结束,我们也马不停蹄地忙到6点。那两天的试镜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感谢余仁生借出场地让我们进行这项活动,也感谢所有来试镜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