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上学咯

那天才提到关于小学的事情,今天我终于得上门拜访了。

今天原本 Ah yu 需要到小学一趟,但又因事忙,分不了身,所以托她的福,让我有机会见识到这间蛮漂亮的华小。




基本上我是完全没去过,而那地区也不是我不熟悉,虽然 Ah yu 和 Ryan 都有大约告诉我小学的所在处,可是最终我还是在路上兜圈圈....U-turn 了又 U-turn,结果只好停下车问路。

就这样花了大约半小时才找到,而那时候也正好是放学时候,进入小学的路都堵住了....还好只是小堵车,也很幸运的让我找到泊车位,停好了车便快快到办公室了。

在走着去办公室的路上,我勾起了好多好多就读小学时候的回忆,比如巡察员在楼梯口站岗啦,课室里传来的朗读声啦,学生们在走廊上跑来跑去等等.....

此外,有些巡察员或学生看见我还向我鞠躬.....walao.....我很像老师 meh? 我当时还穿着一件印有超人标志的衣服喔~ hahahahahahaha...

来到了办公室的柜台,结果一名友族女子问我想见谁.....我顿时楞了...这不是因为我惊见友族在华小上班,而是我一时想不起副校长的国语是如何称呼,就连英语也忘了,顿时间脑里一片空白.....

和那友族女子鸡同鸭讲了一会儿,她也大略知道我想见谁,便进去问一问....一会儿便出来开门给我进去了。见过了副校长后,副校长也立刻做个报告,召集一些小学生。

这群小学生都超级热爱拍戏,可以说是过分于热情那类,个个都显露出他们的渴望....可能他们都没参与过,不知道拍戏的辛苦吧。小朋友们都七嘴八舌地不断抛出问题,甚至有些还不断告诉我他有参加过什么比赛啦,有什么爱好啦等,仿佛想在我面前展现以下自己的厉害。

今天只是去索取个人资料,而不是试镜,所以我只是挑选几位比较符合条件的小朋友,然后安排一下试镜的时间,而那些没被选中的小朋友们,脸上露出失望的样子。
还记得有一位小朋友说:“这样我不是白白把个人资料给了你...” wah.....简直是人小鬼大...哈哈哈哈...

个人资料表格

事情办妥后,我便离开办公室了,走着那长长的走廊,我不忘望一望课室里上课的情形....啊~ 再次的怀念...

原本想在学校里待久一点,看一看這漂亮的小学,重温回小时候读书的情形,但公务在身,我不得不离开此地,然后回公司复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