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飞北寻场

上个周末,Chiu 导、Josiah、Ah Soon、等一行人都北上玻璃市technical racee。

一行人在绿油油的稻草上步行




当然这一次又有另两位熟悉的成员加入了,那就是我们的摄影指导,Ah Yong 和我们的灯光师,Vincent。

Ah Yong 在大马可说是数一数二的大师级摄影指导,虽然是大师级,却丝毫没架子,反而很喜欢跟身边的人分享他之前的拍摄经验。每一次听他说起他所经历的事情时,总是觉得他的一生多姿多彩,好像什么都经历过似的。

灯光师,Vincent 可说是只前在拍摄《大日子woohoo!》时我就不敢靠近的一位工作人员,因为总是看到他皱着眉头,很凶的样子。但是,当即将在关丹拍摄完毕时才看到他的另一面....终于看到他笑了,也慢慢接近他,觉得他没有想像中那么恐怖。

这一次的technical racee 目的除了看看之前我们的阿马所找到的拍摄地方外,也顺便了解一下当地的情形。

制作人,Josiah 在忙着讲电话

犹如画出来的漂亮美景

一片绿色的稻田

我相信很多人对玻璃市是又熟又疏,虽然知道她是马来西亚的其中一个州属,却不知道当地有什么特别。坦白说,我也没去过那儿,单凭几张照片来定义玻璃市是什么样子也似乎不太对,所以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到那儿时,我再详细告诉大家。

大伙儿在寻找适合的拍摄地点


Ah Soon 在向Ah Yong 和 Chiu 导给予意见

就在这短短的三天北上technical racee,却发生了事情.......

被kiss到的美术指导的车

我们的美术指导,Ah Soon 的车不小心被另外一辆轿车给 ‘ kiss’ 了一下,结果得上警局那儿报案,导致耽误了一些时间。

小小的意外却得到警察局报案

这次的 Technical racee 进行得还蛮顺利的,希望接下来都能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