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回顾拍摄第十七天

这是在 Kuala Perlis 拍摄的第二天.....

这天我同样待在酒店,因为要更改这几天在Kuala Perlis 拍摄的通告....更改不完的通告。

早上,大队又重回Padang Besar 的甘蔗园拍摄,也因为这场戏,我们被逼要把从吉隆坡来的吊车留多一天....看来费用又增加咯。


在酒店里就只有待在房间,对着电脑,不停地改通告。由于大多数人都已经去拍摄了,留在酒店的工作人员所剩无几,改好的通告如果要用带来的印刷机印的话,可能要印到 N 年,于是就独自到附近的小镇寻找文具店。


当要离开酒店时,遇到美术指导,Ah Soon...他告诉我罗里的gear 断了,这次都不知道怎样继续拍,说了后便离开了....当时听了也不知要给什么反应。


第二天的拍摄已经开始需要临演了,第一批临演就是饰演临演的义工们,都是一群年青有为的青年们。由于早上大队是去Padang Besar 拍摄,所以临演们都在酒店的大厅集合,等待大队那儿的消息。


大约中午的时候,大队从Padang Besar 回来了,副导,Ah Yu 也告诉我车子来载临演已经安排好了。把临演送上车后,我就回房间了。

当天的天气从早上一直到下午都好好的,直到接近6点多左右,从我房间的窗口望出去,乌云满天了,原本有一场傍晚的戏恐怕也是拍不成了。


明天是 Kuala Perlis 拍摄的大场面,我们老人院的临演们也将上场了,所以我得到现场帮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