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幕后功臣之八克














在公司呆了一个多月,想必他已经把这里当成第二个家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的夸张,只是他剪了一个月的《天天好天》,在公司通宵至临晨才回家;第二天中午又回来继续的加油~忘了介绍,我说的“他”就是《天天好天》的剪接师-八克!
面对着四四方方17寸的银苹果,对于他来说是兵家常事;他剪接的技术是被公认的“强”,可是看见他每一天对着荧幕,右手按着老鼠,左手按着键盘,还要那么多的炸弹(Hardisc)在他桌上,而且身负重任,他一定很压力的了!
昨天问了他:你剪了多久?
他回答:要一个月了!
吓!已经要一个月了;那我们的在那绿绿稻草拍摄的日子已经过了一个月了!感觉就像才过了不久的事情~
八克在公司挨夜的日子就快要结束了,成品也局部局部的送到台湾去完成后制的工作;而他也要前往台湾拍摄后制的幕后花絮,也可能有机会见见台湾音效大师,杜笃之~
功成身退的八克,接下来还是处于工作状态中;除了要到台湾拍摄幕后花絮,他也要处理一些移交工作,交代台湾后制一些东西等等的繁杂工作。回来马来西亚的AhBak 还要努力的剪《天天好天》的幕后花絮!这一系列的幕后花絮将安排在1月5日起,10.30pm,在Astro华丽台播出。如果想知道更多《天天好天》的幕后制作及花絮,那就要守着我们的FB,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update大家!!
能者多劳~八克就是一个列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