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Gurney Plaza 短片比赛 + 电影分享会

昨天早上,我们出发去槟城。

这一次是受 Gurney Plaza 邀请参与他们的九周年短片比赛,而Chiu 导、制片人,Josiah 和摄影指导, Ah Yong 也受邀成为比赛的评审。





共有13部参赛短片,而短片的主题都必须和 '9' 有关。

当天出席的人还不少,可见的大家都对拍摄很有兴趣。


当评审看完所有的短片并写下分数后,《天天好天》的电影分享也接着开始了,主讲人当然是电影的导演,Chiu 导啦。




Chiu 导除了分享一些拍摄《天天好天》时的一些点点滴滴之外,也比较了一些拍摄短片和拍摄电影同样的地方。


分享会结束后,大会也安排了颁奖仪式,只见导演,制片人和摄影指导忙着上台下台颁奖....


整个比赛大约傍晚 6点结束,过后就去吃晚餐了。

原本Chiu 导是要带我们去吃虾蛄(濑尿虾),但餐厅说抓不到虾,于是我们就前往大山脚吃当地著名的马来式炒粿条。

这马来式炒粿条是湿的,虽然外表看起来不怎么样,但吃了就有不同的说法了。


我们每个人都吃了两盘才甘愿离开,就这样填饱了肚子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