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试镜开跑

“喂,请问是XXX 吗?对,我是 Frankie,你好,你好...”

这就是我这几天常常拨电话时的开场白...

这几天都忙着寻找演员、老人、小孩、男男女女,总之适合的人都会拨电话给他们,让他们到我们公司来试镜。




其实试镜时往往可以看见各式各样的人,我就拿小孩来打个比如吧....

有些小孩平时都很会讲话,一开口就滔滔不绝。可是当小孩子面对镜头时,顿时间个个都变得沉默寡言。

有些小朋友都是蹦蹦跳跳的,闲不下来,可是镜头一来,小孩们个个仿佛变成石人,僵硬到~

有些小孩可能是演讲比赛的高手吧,当开始试镜时,双手自然而然就握拳在腰,身体站的直直,然后华语变得非常标准,动作也仿佛在讲故事一样,左手比完,比右手....哈哈哈....

老实说,真正的演员其实就是随同孩子来的家长....哈哈哈哈.....每一次当我向小孩讲解完对白里的意思后,家长便会开始教孩子如何演了....eh,不要以为家长不是演员就不会演哦,告诉你们,他们演的还真不赖,简直可以当明星!只可惜我们试镜的对象是小孩而不是家长....

其实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谁不想望子成龙,盼女成凤....我总是在不同家长身上看见同样的表情,那就是每当家长看到自己的子女能够把对白背熟,并且演绎出来后,家长们总是露出一种笑容,非常慈祥的笑容.....


现在我们面对着一个大问题,那就是试了那么多人,可是好像都不适合,眼看拍摄时间即将逼近,还真的有点伤脑筋。

2 comments:

  1. can i go for audition?!?!
    ^_^

    ReplyDelete
  2. 如果想知道我们有任何试镜活动,就敬请留意这部落格或面子书 :)
    谢谢你的支持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