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回顾第七天的拍摄

时间就是过得那样的快,我们也拍摄完毕了,但能让大家知道这几个星期的拍摄状况,我们来慢慢回顾一下之前的拍摄时候。

拍摄的第七天,我们的拍摄地点在 Sunway Pyramid,算是目前为止最爽的拍摄环境,因为不必日晒雨淋,还有冷气吹,当然最好不过的就是不用担心因为天气不好而拍不成。


工作人员在忙着安轨道



摄影第一助理,阿威 set 好机位,美术组在忙着布置场地


在 Sunway Pyramid 有两场戏要拍,其中的一场戏来了一班很好玩的叔叔阿姨,他们不顾仪态地全力配合要求,让人敬佩。


此外,这也是阿贤最后的一场戏,他在戏里的角色完全和《大日子 woohoo!》的好好先生完全不同,是值得期待的。


在Sunway Pyramid 拍摄完毕后,我们就转场到 Sungai Long 了。由于那时候是下班时刻,所以一路上都塞车,但还好,因为接着的两场都是夜戏,所以就算我们再早,也只不过一个“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