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回顾拍摄的第八天

在 Sg. Long 拍摄,虽然没有像 Sunway Pyramid 那样有冷气吹,但这里是另一个我蛮喜欢拍摄的地方,因为我们的大本营就坐落在这公寓的游泳池旁....wah,看见这游泳池,真的忍不住想直接跳下去游泳。

那时候公寓拍摄是我蛮期待的,因为那儿大多数都是室内戏,所以天气不会影响我们,加上来的艺人都是已经定了,就算要换场时,艺人都已经在standby好了。

好吧,说说那天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当天的一场戏就让我们的摄影指导,Ah Yong 又再度流泪,甚至在拍摄这场戏时的工作人员都眼眶湿湿,就连我看了这一幕也想起很多往事。


从外景移至内景,这是一贯的做法,因为天有不测之风云,拍了外景后大家便可以安心拍内景了。




由于隔天放假一天,所以那天收得比较夜....只看到拍到最后的第二场时,工作人员个个都眼睛张不开了....抽烟的就拼命抽烟,喝咖啡的就不停喝咖啡,大家都尽量保持最佳状态来拍好这部片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