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杀青了!

拍摄完毕两个星期,我们终于有了我们的杀青宴!






首先要感谢隆盛佛跳墙大酒家热心赞助这一次的杀青宴。

当晚,我们也邀请了长城乐团来为我们的杀青宴会演奏,他们的演奏为杀青宴增添了无限的欢乐。当然长城乐团也有在我们的电影里出现哦~


除了吃大餐和听音乐之外,制作组也准备了一个短短的 slide show,让大家回味一下一路走来的一点一滴,就连我们的剪接师,Ah Bak 也抽空剪一段小小的幕后短片...


宴会上也少不了演员和工作人员出来说说自己的感想.....


这一次杀青宴其实还庆祝蛮多东西.....除了庆祝《天天好天》杀青外,就这么刚好前几天《大日子woohoo!》在《第23届大马影展》里因创下大马中文影片票房新高和突显出不同华人文化而赢得评审特别奖。奖杯也在当晚展出,让这次的杀青酒更有意义。

还有一个刚好的事,那就是当天也是我们导演的生日,就在一个晚上庆祝那么多喜事,可说是喜上加喜咯!


杀青酒尾声,乐团奏起《天天好天》的歌,宴会也就在欢笑声结束,当然那时候就是拍照的时候啦。

虽然是杀青了,但这不是结束哦~  接下来还有陆续的东西要忙和准备.....后期制作、宣传等一系列的工作等着我们, 所以大家要记得留意我们的最新 Facebook fans page 和官方部落格哦...

这是新的 Facebook fans page 网址: http://www.facebook.com/TianTianHaoTi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