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大场面前夕

原本要去学校帮美术指导,Ah Soon 布置学校,但因为有另一件事要做,所以没去了。

到底什么做什么事咧?那就是去找韩国人当临演啦....

Chiu 导还蛮喜欢找外国人来演戏的,上次《大日子woohoo!》找了日本人来演,这次《天天好天》就要中国人和韩国人....hmmm....希望下一部不要说要非洲人咧~

早上去Kepong 拿了戏里需要用到的皮鞋和手套后,就和演员副导助理, Stephy 前往 Sri Hartamas 找韩国人了。

说真的,一来到 Sri Hartamas,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在Sri Hartamas 的店屋前走来走去,由街头走到街尾,问路过的韩国人,每一个都会以可疑的眼神看着我们,然后就说有兴趣会联络我们....

hello,我们的样子像老千嚒,从上到下我们像大学生多一点啦....

茫茫人海这样拉人真不是办法,我们不通晓韩文,他们英语又不好,这样鸡同鸭讲的,倒不如去学校帮美术指导不是更好。

走遍 Sri Hartamas,结果拉不到一个人,于是听朋友说 Ampang 刚好在举行韩国嘉年华,就这样驾驶到 Ampang 继续我们的寻人行动。

果然,这里整条街都是韩国人,男女老少,一家大小都有。

虽然不同地方,但遭遇是同样的,他们韩国人不敢直接拒绝我们,就听我们解释完毕然后才来说同样的话....有兴趣会联络我们。

一无所获,空手而归......看来导演需要想对策了。

另外,还有一件更要紧的事,那就是大场面的临演....

这时候有点眉目了,多亏我们的演员助理,晓薇和心瑜,电话拨个不停,然后从上一次在余仁生试镜活动里找到几位 aunty uncle,而他们就好知道有什么方式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这么大场面的人数。

这些 aunty uncle 拍胸保证可以找到一定的人数,而当晚,晓薇的电话不断传来简讯,是一大堆姓名和联络号码,看来这些aunty uncle 还真有一套。

明日的大场面,不管各部门的事情是不是应该准备好,事到如今也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