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回顾拍摄的第十二天

这天总共有三个场景要拍,东奔西跑的...

早上第一站便是位于吉隆坡的一个巴刹。这巴刹还蛮有特色的,自然的灯光是美到无法形容~ 加上一点烟简直是天衣无缝。



巴刹的路很小,来来往往的人却很多,再加上我们这些拍戏的,简直就是把整条路给堵住了。


拍完了巴刹,我们就转移景点到医院。

正前往医院的路途中,联邦直辖大道的车辆很多,也驾得而外的慢。就刚过 Mid Valley,我们看见路前面发生车祸,是一辆货车撞到一辆轿车。

当我们车驶靠近时,eh,这货车不是我们剧组的吗? eh,这不是我们的制作助理,Glanned 吗?糟糕....

于是我们就把车驾到安全地方停下,然后我和另一个制作助理,Bell 下车看个究竟。

在联邦直辖大道来来去去无数次,每一次都是坐在车里,但这次是第一次在联邦直辖大道行走。

这时,之前跟在我们车后的美术组也已经把车停在被撞的车子前面,只见 Glanned 整个人傻傻地站在那里,好像三魂不见气魄,而另一个车主则不断地在谩骂。

制作助理,Bell 心平气和地告诉车主先把车停在路旁后再解决,要不然车子停在马路中间会妨碍交通。


过后,Bell 也叫我们先去拍摄现场,这里有她处理就可以了,于是我们就继续前往医院了。


在医院享用午餐后,便继续拍摄了....而这场戏有我们两位美丽主播,萧慧敏和 Cleo 友情客串。




虽然是演戏,但慧敏和Cleo 都不忘和医生了解更多详情,以便能够把医生和护士这角色演好。


医院拍摄完毕后,大队便前往余仁生的尊厨拍摄。


当在对戏的时候,我们的小演员,Crystal 可能是被冷气吹到着凉,一直咳不停,咳到眼睛都红了。于是工作人员就赶快把冷气关掉,这时,Crystal 才停止咳嗽。

这天的拍摄还蛮顺利.....

再过3天就要拍摄大场面,一个需要到600人的大场面,可是到现在我们也只不过有200多位,想到这个,大家都非常懊恼....加上还需要大量的工作人员,啊啊~ 好想逃避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