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回顾第九天...继续冲啊!

虽然昨天的休息日并非完完全全休息,但至少有一个喘气的空间。


隔了一天,我们又回到 Sungai Long 的公寓拍摄了,卉勤姐 和 Royce 几乎是场场都需要他们。

这天一共拍了 5 场戏,而其中两场都需要卉勤姐哭。

wah,在《大日子woohoo!》时已经见识卉勤姐的哭功了,而这一次的拍摄让我再一次对她的哭功感到敬佩。


卉勤姐的眼泪就像水喉一样,镜头一拍再拍,只要一 Action,她的眼泪就开始流了;更厉害的是她的眼泪好像可以调 level 似的....要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也可以,要眼眶湿湿的也可以,就连要一滴眼泪慢慢从眼睛留下也冇问题啦。

到了晚上的最后一场戏是需要卉勤姐和 Royce 吃 laksa。


道具组一早就准备好一大锅的 laksa 以便应付 NG shot。

拍吃的一幕对演员来说其实还蛮够力的....别看有的吃一定很好,当连续吃,饱了还得吃的时候,那可不是一件享受的事了,只见演员们起初还蛮起劲,又吃面,又喝汤,但到了尾声,就只能喝汤罢了....


这天的拍摄还挺顺利的,明天导演加了一场戏,而开工时间还蛮迟的,所以大伙儿又有充足的时间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